top of page

First Footprint Playgroup、幼稚園面試、小一面試及其他幼兒課程

First Footprint Playgroup

佐敦總校

First Footprint Playgroup

北角分校

First Footprint Playgroup

沙田石門分校

WhatsApp Image 2024-03-08 at 3.32.21 PM.jpeg

元朗分校

家長感想

First Footprint Playgroup

     小朋友首3年急速的成長,真的是一個很寶貴的階段!慶幸遇上First Footsprint,在這裡渡過了一年半的時間,作為媽媽的我看到老師用心教導令孩子日益的進步,心中有說不盡的感謝!
坊間很多對playgroup的評價,好壞參半,但以過來人身份的我來說,這裏的確是一個
很值得推薦的地方
除了老師用心的教導以發掘小朋友的興趣外,他們還會以兒童心理角度分析給我知如何令小朋友改善陋習、教導他們學會品德,更協助我為孩子升學做準備,大大減輕初為人母的我的壓力!
這份感染力不單只我感受到,就連
我身邊的同事朋友亦看到成果,讓小朋友成為這裏的一份子。
衷心的各位老師說聲:謝謝你們這段時間來的付出!感恩!

First Footprint Playgroup 家長心聲

      好開心在First Footprint 上了八個月大踏步課程。老師們都好有耐性同愛心,利用不同環節幫助孩子適當的語言、大小肌肉及加強專注力。頌恩由不懂表達,到現在喜歡說話、唱歌、做勞作,看到她進步好多,真係好開心。每次課堂亦有機會讓孩子站在同學們前說話,有助她增強自信心。在此衷心感謝老師用心的教導,很享受每次的課堂。

First Footprint Playgroup
First Footprint Playgroup 家長心聲

      已經在First Footprint返學15個月,多謝各位老師既教導,呢段時間裡面,佢每次上堂學習到既圖卡 、勞作、唱歌 都會在平常實踐用到,係佢2-3歲既成長係有好大既幫助,例如佢講野時都會有邏輯地講出來,外出時見到圖卡學過既事物都會講出來。而佢每堂課後都係好開心,返到屋企都會不停同每位家人分享佢上堂學到既野😁

First Footprint Playgroup 家長心聲

     仔仔即將在今年九月份踏入新里程,升上幼稚園。感激 First Footprint 的教導,他得以入讀我最心儀的幼稚園,亦因為仔仔一直以來的表現及進步,讓我非常放心,並期待新學園的來臨。

仔仔自一歲多開始便參與

First Footprint 小腳板班升至大踏步班。

一年半的學習,仔仔由不懂自我表達,專注力不足,到今天日常生活中,我看到他能觀察細微,已表達清晰 及 主動拿起書本向我講解

因為透過First Footprint 讓我了解到大肌肉練習感統練習的重要性,使我也懂得在家中配合教育。

另外,First Footprint 的教育理念是從幼兒心理學出發,我也學到如何跟孩子溝通,嘗試了解他的想法;對於新手媽媽的我,也獲益良多。

 

       仔仔在First Footprint 已差不多一年的時間,看著他不斷地進步,是作為家長是最安慰的回報。

大部份的playgroup都是1小時教學,然而First Footprint是2小時的課堂。First Footprint 的老師把這2小時的課程都安排得很好,而且很全面。

First Footprint 老師十分專業,亦很用心教導每一位小朋友。真的很感謝各位老師們對他的用心及教導。

Thankyou teachers for your professional teaching and nurturing of Cowen. Cowen loves coming to

First Footprint and enjoys the classroom activities- especially the story telling. 

I remember he started joining the class when he was seven months old and I can definitely see him improve steadily over time. His progress is definitely a significant outcome of your care and knowledge that teachers have been giving him. 

I believe that with your continual teaching, he would be able to learn, social interact and understand the proper behaviour in classrooms. 🙏

First Footprint Playgroup 家長心聲

多謝老師在呢一年半內教導,我同爸爸都十分感謝。由其你們教曉我們點樣訓練仔仔認顏色、數數字,因爲我地都係新手爸爸媽媽。

在面試前,First Footprint數次模擬面試,仔仔係比較慢熱但好動既小朋友,你們的教學模式令佢都學會唱遊、識讚美自己,如講好,拍手👏🏻等動作,同埋學會禮貌,例如老師👩‍🏫俾野時,佢識講:「謝謝」。同時大踏步班最好在同小朋友傾計果的環節,令小朋友學會有自信介紹自己,主動🙋‍♂答問題,同時亦都學識同朋輩相處,我地都好高興😊仔仔在小腳板培養學習興趣,希望First Footprint繼續發展成為小朋友啓蒙地方🙏🏻🙏🏻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