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我們的創辦人

團隊: TeamMember
Joey Profile Photo_edited.jpg

沙鳳翎女士

創辦人及課程總監

教育博士研究生 (幼兒教育及家長教育)

心理學碩士,市場學碩士,特殊教育文憑

美國註冊催眠治療師,
Dynamic Assessment for Young Children (評估及教育)
認可幼兒Playgroup 導師證書課程之設計總監

香港心理學會會員 (HKPS)

亞洲專業輔導及心理協會會員(APCPA)
國際嬰兒按摩協會導師 (IAIM)
蒙特梭利教學法導師
兒童體適能導師
香港沙遊學會會員
專欄作家及公開演説者

沙鳳翎女士於2016年創辦了First Footprint 幼兒教育中心,希望可以為新一代的幼兒學前教育作出貢獻,也希望透過教育家長和課程設計來幫助幼兒快樂健康地成長。所謂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沙女士視教育為幫助下一代健康成長及貢獻社會的事業。

2018年推出由沙老師設計的中文認字遊戲教材,貫徹我們遊戲中學習的理念,透過親子遊戲,幼兒短時間內學懂整套五百多個生字,奠定幼兒喜愛中文字的基礎和心態。

​沙老師由2019年開始,連續兩年成為撰寫荷花出版社的幼稚園預備班入學天書的專家之一。

2020年成功開辦了全港第一及唯一Playgroup 開辦的Playgroup導師證書課程,是香港及英國資歷架構認可第三級的課程。她希望透過培訓業內精英,把優質的幼兒教育推廣,出一分力幫助香港幼兒健康愉快地成長。

First Footprint的團隊中有幼稚園註冊老師,熟悉幼稚園面試及幼兒成長和教學經驗等豐富知識。團體中也有鋼琴造詣八級的音樂老師,以音樂及律動等元素配合幼兒需要來幫助成長。First Footprint所有老師均經過嚴格的內部培訓,以達致教學水平及目標一致。

bottom of page